到了最後一天啦~我還是不願意起床XD

等我爸買了些很難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吃XD

然後就CHECK OUT了

幸好行李可以放在酒店那邊..不然重死了

然後又去找SOFIA那間店....結果又找了半天找到一間類似的...不過沒開門ORZ

還有我又回到那間恐怖醫院了...上一次真是被它累慘了ORZ

不過還有意外發現呀...就是被我找到河岸留言....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去到...不過我想下一次應該不是只在河岸留言了XD

之後就走回去步行街那邊

經過五大唱片看到門口掛了兩大張海報

當然是我們家寶貝的啦

五大對我們家寶貝比黑玫瑰好多了....想在黑玫瑰店內看見一張陳娘娘公司以外的歌手的海報也難....

於是心情大好的我就立刻買下了紫玫瑰的DVD!(蠻騙錢的...才十三焦居然分成上下集...就是知道我們這些笨蛋就算怎樣都會買是吧?)

然後我就去A海報...誰知道已經沒有

只好去A神木與瞳的XD

結果他說...神木與瞳近期沒有出片 所以都沒有...

如果我是下個月去就好啦....一定會有

買完後就去大車輪吃午飯

沒記錯上一次好像有去過..

真是超便宜的

吃了兩大份生魚片和一大堆東西才1300NT ><

吃飽飽後就去乘捷運去台北車站那邊找車去機場

結果因為我他只顧找什麼高鐵台鐵而走錯方向

高鐵不錯呀....不過很貴,下一次再來就去乘它台南玩,重點是文音經常坐的....><

弄錯方向之後...就靠我超級無敵準的直覺找回去國光車站的路

進去後超有親切感的....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的mv就是在那裏拍的

文音還說那時的乘客聽到廣播都傻眼了 問說堅強和勇氣是小狗的名字嗎XD  (廣播是說︰各位旅客請注意,梁文音小姐遺失了她的堅強和勇氣,找到的請拿到服務台,因為她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之類的)

找到後就回去地下街逛

那裏有高級版的拱北地下商場的感覺 = =

最重要的是那裏有一間"夾公仔店"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堆都是夾懶熊的

不過我手殘....夾了半天只夾到一件

都超漂亮的...真的像精品店裏賣的一樣...不像澳門那些....一看就知道是冒牌貨

然後就回去酒店拿行李..

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我坐在西門的捷運站等我爸回去拿XD

原來捷運站的對面就是錢櫃

有機會一定要去

文音以前最愛去那裏了...不過現在應該...不會再想去吧,不然上班或是放假都要唱歌,挺悶的-O-

不過超懷念她從前拍的影片XD 現在天空關了...少了很多東西看.....

我爸回來去又去7-11買了一堆飯團...怕回到澳門沒得再吃XD

然後就出發出國光車站

去到時因為時間尚早就到地下街逛逛

那裏還蠻多人的...還有一堆學生坐在地下做報告...功課之類的 @@

有一些在一起練跳舞 (想起王牌XD)

然後我不服氣再去一趟"夾公仔店"

結果還是空手而歸ORZ

之後回去國光....超好運的 一到就有車坐

不知道為什麼一上車就睡死了

只記得沿途很多檳榔店= =

還見到金牌大風...見到金牌大風就想起死男人婆...就一整個不爽...就睡得更死了

這次好像很快就到了機場

那時大約五點半左右

然後因為太累的關係就坐在那裏聽聽歌...然後又睡着了ORZ

之後就是我媽叫醒我入閘

然後入閘後就見到黑玫瑰....進去看看,見到愛一直存在還滿易看見的

還是特別推介呀~

加上他門口那部"防止別人偷東西,偷東西會發出聲響的機器"(就是屈臣士那些...叫什麼= =)還貼有文音代言伊甸愛心天使的海報 所以氣消了

因為離上機還有一段時間,加上澳航的飛機餐簡直像糖尿餐---吃你不飽餓你不死

所以就去那間..忘記名字的coffe shop吃芝士蛋糕,不錯吃,而且奶茶超好喝  好懷念呀

之後上飛機了...然後...又是睡死了

如果空姐是瑤瑤的話就好了...那就不會那麼悶,可以叫她扮文音唱我可以為你擋死破音版很不錯XD

很快就回到澳門了...超捨不得的

不過我一定會再去..還要去南部、中部 

最好能跟着文音扒扒走 ^^

不過要投訴一下的是澳航的工作人員工效率超慢

等行李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不要太超過呀

最後就回家了~台灣之旅完滿結束^^

話說我第二天睡到三點鐘...破紀錄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