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二天

我還是不願意乖乖起床

結果還是等我爸媽買早餐回來給我吃

那個包很有cafe free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就是啦

大約十點多就出發去信義區

一出捷運站有點嚇到

"這麼....像沙梨頭什麼的...剛不會是我下錯站吧?"

走了兩條街後終於由沙梨頭變成中環

加上見到101,所以確定沒有下錯站

我們首先去了誠品(我媽太愛看書啦XD)

信義店比敦南站大很多

而且不用坐在地下 有很舒服的椅子坐(比酒店還舒服)

我去找歷史區找了超久....最後就看中了那本"世界十大傳奇帝王"

其實我是衝着維多利亞女王去買的><

創造了日不落帝國,超棒的!

不過我媽一直投訴為什麼沒有中國的皇帝

我想也是對呀...為什麼沒有

連凱薩琳大帝也有(有人記得她是誰嗎?)

居然我們的秦始皇,漢武帝或是成吉思汗沒有入圍

先不要說秦始皇統一六國,漢武帝的文治武功

單單成吉思汗所攻下的領土的版圖

就連亞歷山大大帝也沒有他大

居然都沒有T^T

不過這書還是不錯看

有很多愛情史呀史XD

去完誠品已經一點多

肚子超餓的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我媽本來說去華納威秀的

我聽到超開心....因為瑤瑤(不是殺很大那個!!是星光二班的空姐林佩瑤)和文音她們最喜歡去的><

雖然文音那時人在香港是沒有機會遇到...可是她們那麼愛吃...那裏的東西也應該挺好吃的

不過我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ORZ

所以就去了一間外型奇怪叫NEWYORK的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吃

吃之前我和我媽還分別去了無印良品和大創(其實是DAISO XD)掃貨

其實我只買了三支筆....不過我媽在大創就買了很多

因為台灣的大創真的是均價十元(39NT)

不像澳門那樣三倍四倍....超討厭的

所以我媽買得超高興

買完後發現那間百貨公司只有三間店有得食東西...

第一間就是"港式酒樓"(屁啦..我幹嘛來這裏吃港式東西)

第二間就是吃冬...我不會寫那個字orz 就是圓型...中間有個洞 甜甜的 請告知orz

第三間就是麥當勞...所以沒有選擇下我們就選了它

不過這邊的麥當勞不錯呀 有三人分享套餐

超讚的!而且還是戶外的 像外國的那些喝咖啡的店

於是我們就在那裏一邊吃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都是我播的啦XD)

結果坐到超冷才走(明明那天是最熱的聖誕節 我們居然可以坐到覺得冷...)

由於那時才三點多...直接去師大夜巿又早了一點(是早很多...)

於是就先回西門町逛逛

賣的東西和上次差不多...都是飾物那些

不過令我心情大好的是...每隔一間店都聽到文音的歌,而且都不同呀...有愛一直存在、三個願望、奶與蜜之地...等等

超大大大大的

去了一間哈星館買了炎亞綸的東西給黃蕊做手信

見到文音的海報,不過我已經有了

可惡的是都找不到神木與瞳的...

如果早兩年來就好..一定超多二班的東西

之後就去了queenqueen的店---SMACK

運氣不太好..暫時休息中...不過也好,我都不知道買什麼好...它賣的東西的style不太適合我

不過能來到真的超開心(我根本是來朝聖XD)

之後就去了紅樓那邊找杜比說的那間店

不過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不要怪我呀...我第三天再去找都找不到ORZ)

由於時間關係...就去師大夜巿了

下出捷運站又有超多人

基本上跟着人潮不用看地圖就去到了= =

猜猜我第一間看到的店是什麼

是懶熊專賣店

比信達和雅名的要大很多

於是剩下的手信都在那裏搞定了

不過那裏超擠的...好幾個架上的東西早早就掃光...= =

然後就開始吃我的聖誕大餐啦XD

師大那邊比士林有氣氛得多

以後我也一定要去師大那邊

首先吃了個鹽酥雞,超好吃的

然後在..什麼雞工房(忘了名字) 吃了個四分一雞<----這個涼涼的,而且超多配料,本人最愛這個,極力推介

跟住又看到章魚燒

超大一盒,裏面的料又超多...不像澳門那些少得可憐ORZ

之後就去了找我媽想去的那間炒冬瓜茶的店

結果我一喝就愛上...喝了兩大杯...超好喝的...有機會一定要喝呀

我的腦容量不太好..之後好像又吃了...那個很多人排隊的..什麼包

也很好吃,不過超多人排隊就是了,等多差不多二十分鐘

然後又在炒冬瓜茶的店吃了手抓餅 又是超好吃的!!(如果吃千萬不要加醬,加了就不好吃了)

話說那裏也有豪大大雞排,是士林那邊開過來,不過好像沒有什麼人排隊就是了..

然後又吃了很多東西...不過都忘光光了-v-''

最後買了一包四分一雞後就走了

話說我被三個以上的人問路= =....他們都把我當成學生了....

結果我都用我超爛的國語跟他們說︰我是從外地來的 -v- ....

原本這兩天我和我媽一直說台北的捷運好像都很少人..不像番港

結果我們回程時就被嚇到了...那些人都不知道從那裏蹦出來的

尤其是在台北車站轉車....可能今天是聖誕節大家都趕着回家

不過跌序還是很好..甚至沒有人插隊...換轉在國內我想我沒命出來了-v-''

想起去年去北京..又是乘地下鐵...就算人很少...每次上落車都被擠得半死...這就是我們的首都

在回酒店途中買了我最懷念的飯團...鮭魚味超好吃呀 大推鮭魚味飯團

如果澳門的7-11也有就好了

回到酒店時間剛剛好

猜猜是什麼....

就是星光開始播了!!!

第一次在台灣看星光

一開電視就看到文音教那個參賽者(忘了名字= =)唱candy man

果然有學姐的風範><

星光的廣告一直在幫文音打三個願望

又是那個什麼愛唱歌的孩子,都在超級星光大道-v-

有時候覺得金星這個娘家比環x對文音還好....

基本上這次專輯的電視廣告都是金星和中視那邊打的最兇

環x,加油好嗎?

這集星光快把我悶死了...全都是雜魚在一對一pk,我喜歡的參賽者都在下半場(即下個星期)

想當年二班同一集(一對一pk)都是分開兩半...不過上半有美珍,下半有文音

(單單有這兩個就夠了 不過可惜她們沒機會正面pk 那時大家都喜歡看她們pk><...路人甲︰你那時不是很討厭黃美珍的嗎? ..好啦我認啦..真的滿討厭她的..超慶幸她們沒有pk..因為那集美珍大爆氣..文音唯一一次大破音 ...輸定orz...美珍就是那集開始變成二班人氣王...T^T..)

又扯遠了ORZ

那天超累...加上看星光看到十二點就更累..所以一睡就睡着洛~

第二天END!

--------------------------------------------------------------------------------------------------------------------------------------------------------------------------------------------------------------------------------

自爽時間︰

剛剛在論壇看三個願望台中場的現場文

說︰文音還有提到想和神木與瞳、徐佳瑩合作,尤其是和有著革命情感的美珍,不管聲線合不合,文音說如果能和美珍合作真的很棒!

XDDDDD...環X...這不只是我們的希望..連文音都說了...拜託送我們一首合唱曲吧...她們聲線雖然不同STYLE...可是超合的...那次文音和神木與瞳唱愛什麼稀罕

連瞳學都說神木頓時變成合音大配角XD 主角是美音組呀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沒有神木與瞳前...兩邊論壇投票都是猜美珍會和文音組團的..(當然個人是偏愛個人專輯啦XD)

神木與瞳真的傷透我們的心...還令美珍人氣王不再....討厭環X

要麼讓美珍單飛...要麼送我們合唱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