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之旅很滿足!超開心的><

就寫一寫記一記了XD

day1︰

那天不早不遲地去了機場(很廢的一句話)

到台灣時大約一點多

然後就是找國光車去酒店

直覺超準的我一次就找對路了

而且台灣的人真的特別親切><

那位售票的小姐是每問必答

幸好有她讓我們省下不少錢

在等車時那個工作人員也一直在說笑話(雖然我不太聽得懂....XD)

車子比我上次的旅遊巴舒服多了

一坐下就睡死了(在寶貝的歌聲下)

下車的地方是台北車站

然後就抬着重重的行李乘捷運去西門站(其實只有一個站...這樣就花了60NT)

下出捷運站就是熟悉的地方!

西門町我回來了!!

這次的酒店的位置比上一次還好一點

距離步行區只有兩條街

而且沒有那麼容易迷路XD

房間也比較大~而且床超舒服的!

放下行李後就去了食阿宗麪線

上一次吃的時候已經超喜歡

不過那時候是熱熱的夏天

吃起來有點辛苦= =

本來想這次聖誕來會好一點...誰知道都是一樣那麼熱= =

吃完後就奔去捷運站

因為有一樣很重要的事要做!!就是找新生命LIVE HOUSE

它其實是一間教會...一間很潮的教會

他們的牧師是紅色頭髮...還要HIGHLIGHT金色、白色...等等

會堂...(這個等下再說)

而且他們還有自己的藝人(超棒的..這個等下也會說XD)

還常常請很多藝人來表演,FIR和文音都常常去

終於說到重點了!不用想也知道我去那裏幹嘛啦XD

說起來真的要謝謝我媽

不只幫我從澳門打電話去買票,還幫我找到那地方(那裏不是一般的不好找= =)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去到(又再一次憑我的直覺找到XD)

看它的門口不知道還以為是一間PUB...

我們去到的時候門是鎖着的..打電話進去又不通...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幸好我那天運氣超好..剛好碰到一個人進去..然後我們就很厚臉皮的跟進去

一進去是一堆人在聚會...祈禱什麼的

我們就傻傻的站在那兒....

之後那個放(?)我們進去的人就過來問我們

那個人又是超親切的

一直帶我們參觀(首站是洗手間XD),還跟我媽聊開了

之後又問我們為什麼知道這個活動

我當然是很大聲的說︰因為梁文音

然後她就非常好的給了我們DISCOUNT(原本一張票200, 她給我們150,還買一送一...換言之我們省了300NT! 這算是知音有優待吧!)

因為時間很早(五點多),活動是八點半開始

所以就去附近的誠品敦南店(好像是- -)逛逛

順便買手信XD

杜比快來親我,我都是先選完蛋糕的書才看自己的

兩個架的書我全都看過了...才選到一本最好的(我認為...不要有太過期望)

然後我自己又買了兩本超好看的書---圖解世界史上下冊

真的超好看,平常的歷史書真的有點亂,害我中史和世史的時間對不上

可是這本書是一起說的,還有清晰的圖解

由那些猿人一直說到美國911等...

同時解說歐洲、中東、中國和日本的歷史

真的太吸引了><

加上那裏氣氛太好,而且坐得又舒服,都害我不想離開

真希望澳門也有這樣的書店,我一定天天坐在那裏不願走XD

之後就找地方吃晚飯

那裏在SOGO附近,應該很多東西吃才是..結果找了半天也找不到

說起SOGO又想起某知音說常常看到文音和美珍在那邊一起吃飯,如果我也能碰到就好(不過不能找文音簽名拍照..聽說美珍會吃醋兼黑面殺人..那位知音就領教過了..)><

最後去了那個...叫什麼...麻布XX 還是XX麻房吃晚飯= =

跟小泉居差不多,不過好吃多了 那個叉燒麫真的很難忘>< 不過有點貴就是啦...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就走回去NEW LIFE

天黑了超多..害我差點找不到路

看見門口好像沒什麼人,,心想應該能拿到好位置

想不到一下樓...就把我嚇呆了

比排買哈利波特票還誇張

排隊進場的人龍大約有大會堂到肯德基巴士站,我只好乖乖的走到隊尾= =

幸好這天我的運氣真的真的很不錯

居然也坐到好位置XD

跟舞台的距離大約是我現在的位置跟黑板之間的距離

而且還是攝影師旁邊的位置啊!

那裏超有氣氛的,我媽說跟DISCO差不多

超暗...然後就是一些燈光...每人都有一杯飲料 還有東西吃= =

我也見到小桃紅們坐在最前方的地下...辛苦了(有很多我都認得XD)

然後又看見我們後援會的御用攝影師..所以我也沒有費力氣去拍照和錄影

之後陸續有很多人進來...果然平安夜大家都喜歡在教會過

大約九點鐘就開始了...心情超HIGH的

那天表演的總共有五個藝人

艾青、WING、陳威全、梁文音阿霈 (除了文音都是教會本身的藝人)

看到名單用屁屁想也知道文音會是壓紬

原本想要捱過四個人真的滿辛苦

想不到這四個人的表演也很精采

艾青...雖然已經差不多忘了她的樣子

可是她唱英文歌超好聽..而且自彈自唱超帥的(人家是女生啦(女生也可以很帥呀!))

第二個出場是WING

原來是個男生...聽說是情歌王子XD

作曲超棒的....真是卧虎藏龍

然後就是阿霈

又是個創作歌手,音色超好,有點像楊蒨時

接下來的陳威全...阿霈介紹他時覺得他的頭銜有些誇張,害我一度以為文音提早出場XD(華語歌壇未來十年的希望之類...)

原來...是真正的卧虎藏龍....(後面再說)

他給他爸爸的那首自創曲超棒...聲音很好聽...而且還滿帥的

可惜只唱了一首歌...然後就是---主角出場了

寶貝就在我們響徹雲霄的歡呼聲中出場

我是HIGH翻了!!!文音真人耶,從前總是有一個屏幕隔住...現在是真人耶!!!

真人看起來更瘦(心痛...),還有比較高(高跟鞋很高才是真的XD)

第一首帶來的就是三個願望!文音唱現場真的很棒><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就是關於聖誕節..由於當時處於不敢相信現實的狀態....所以不太記得說了些什麼了XD

接下來就是奶與蜜之地....超.好.聽.的~~~~

手勢還有姿勢都一樣...主歌坐着唱 副歌開始站超來 B段副歌開始激動...招牌特別彎腿法加我可以為你擋死的手勢...我終於能現場看到了XD

一首聖歌給文音唱得很有爆發力的XD

然後就是驚喜部分!ALISA哭着跑了上台(不要問我ALISA是誰?!)

她整個人胖了不少...好像比踢館的時候還要胖

聽她說是因為心情的關係...心情也應該是事業的關係啦...

她說這一年來都不開心...一直受不少攻擊

我媽說我一定有份...我說呀 這一年不關我們的事啦...攻擊她是兩年前的事 我們都有新對像了啦

不過看到她那樣真的滿心痛...一個21歲的女生一個人來到台灣...好不容易發片了...專輯卻不賣....

難怪心情會這麼不好...

然後文音就說了很多安慰的話,勸她不要太急進...還說ALISA因為她不久之前也受洗了

文音說在二班六強左右ALISA有次突然來探班...叫文音帶她回教會

然後不久之前又常突然走上文音家找她禱告(alisa你不能亂上別人家的><)..一起上教會之類,於是就慢慢變成好朋友,ALISA也因此受洗了

說着說着alisa才發現大家都一直拍她哭的樣子...就開始求饒不要公開她那些相 放心吧~我們知音都很"仁慈"的

經過這次後對alisa的厭惡感基本消除(其實消了很久XD) 說不定遲些還會喜歡上她XD 想當初美珍也是這樣

說起美珍...當時有小失望一下上台的不是她 有瞳學說上兩場美珍有被文音迫去聽她唱歌XD(我想其實文音是想她多進教會吧...)

當時那位瞳學看到美珍挺驚訝的 因為美珍是無神論者....希望美珍有一天也能受洗啦

回到正題...ALISA下台後文音就唱了愛一直存在

錄這段時我手抖過不停...媽呀...太好聽了

然後又是落落長的見證 主要都是關於童年之類...在場很多人都想哭了

連聽了快了兩年的我也差點受不住...我爸有偷哭XD

最後文音就請陳威全上台

她說他有幫她寫過一首歌..我當時還想那個不是陳孟奇嗎..?

然後兩人先是在台上打鬧了一會...

音︰你今天很帥呀

陳︰是該打扮一下,你也很漂亮呀

音︰這個當然(接着心虛的大笑)

陳︰今天我就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大家

音︰...(笑得超開心)那我要拆了,禮物不都是拆的嗎

然後真的動手脫人家的衣服XD

根據美珍說文音很滿色的...除了喜歡猛男...搬新家的時候還特地選對着籃球場..在星光看男DANCER脫衣服還會尖叫XD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然後他們就開始自彈自唱了(文音沒有彈啦XD)

一聽第一句我整個呆了...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這首可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影片  <---點進去看看...不聽歌也可以看看這教會的環境XD

唱到中段文音就說︰是威全寫的...

OMD...想不到耶...害我有一點點愛上他

學某知音對文音說...陳孟奇先生你不要..我要

我也想對她..陳威全你不要...我....(說不下去XD)

文音的朋友們真的很有才呀.....讓他們一人幫她寫一首歌也較那些灑狗血的陳X霞等寫的好...

到這裏我已經覺得自己超幸運,有機會現場聽文音唱我最喜歡的歌><

唱完這首後文音就下台了

我一直望着她...害怕她就這樣走掉  ...都沒有專心聽陳威全說話

他說了一會後又請所有藝人上台

文音就帶着AILSA棒着爉燭上來

超可愛的...><(現在看文音跟別人說話真的感受到知音說文音機車愛酸人的本性...雖然滿惹人討厭的..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XD)

大家一起合唱平安夜

誰知道音樂還未下文音就唱了一句...結果大家都沒有唱...全場都笑翻了

她自己也笑到臉紅到不成XD

最後終於成功唱到...雖然很多人在唱...可是文音的聲音還是沒有被蓋掉...這就是天賦了XD

然後全場一起唱We wish you...........那首

超high的...這一定是我最快樂的平安夜..能夠跟文音一起唱聖誕歌..幸福死了><

然後就散場了...文音就走進了化妝室

原本想應該結束了吧...想不到司儀說等一下文音會出來簽名!

聽到後當然去買了一隻專輯(第幾張了?XD)

然後乖乖去排隊...

終於感受到美珍說的文音慢郎和龜毛的一面...聽說二班宣傳時大家常被她害到遲到XD(可是美珍可以罵她...知音卻不可以)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文音終於出來了

看得出來環X有比較疼她

前後各一個保全...然後中間一堆類似宣傳還是什麼的圍着她

以前二班時都沒有人跟着...活動結束還要別家歌迷載她們十個人回家(環X真是省得就省..聽說連便當都省..害知音們一直買東西把當時的文音餵成胖子音XD)

看到現在的文音真替她高興...不過一方面和我們的距離又遠了(不過這又是必然的...)

然後就是最最最開心的時間了

冰雪聰明的我還拿了量文音和紫玫瑰的書給文音簽

多怕黑面宣傳不許...不過沒在怕啦!文音人超好全幫我簽了

簽到量文音時還特別抬起頭望我很久的...還笑得很脆異...

大概是在想︰哇..年半前的書怎麼現在才給我簽之類....XD

然後還主動跟我握手(笨笨的我還等了幾秒才發現過來><)

文音的手握起來...比那些頒獎嘉賓的手好握XD

然後我就跟她說聖誕快樂,她有跟我說謝謝><(看似簡單的對話...俗辣的我是鼓起很大勇氣才敢說的)

最後超超超俗辣的我居然能鼓起勇氣問她︰能跟你拍照嗎?

想不到文音說︰當然可以(笑得超甜的)

雖然最後我媽拍糊了...不過文音有抱到我已經超開心><

抱抱抱抱我要到了!!

突然覺得世界真美好!凡間一齊都變得不重要了XD

不過話說那天文音的妝還滿濃的,剛開始有被嚇到

記得文音說過她最討厭化妝跟穿高跟鞋....超心痛的

在演藝圈真的身不由己...化這個妝上鏡真的比較好看ORZ

希望文音能一直保持合輯時期的那個機車愛酸人卻又有些貼心的文音就好了..那些的文音胖胖的超可愛 不過現在也不錯XD

關於妝很濃..我媽還嘴很賤的說︰文音平常看起來妝不濃現在看也很濃,那美珍豈不是要嚇死人

我想...也對呀...如果今天上台的是美珍,那我豈不是要看到一個黑色眼淚鬼..OMD..我還是不要見美珍真人了..我接受到文音任何真面目(萬聖節那個)..卻接受不了美珍的..(話說現在守護者的造型已經受不了...)

簽完名後那個師母(牧師太太)就走了跟我們聊天,她知道我們從澳門來後又超熱情的送我們東西,就是他們藝人的合輯,我想應該滿好聽的!然後她又跟我媽聊得超開心的

快樂不知時日過...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才驚覺已經是11:56(應該只有我驚覺了..我爸媽都只是不忍心打擾我找文音簽名...)

捷運尾班車應該是12:00...錯過了就慘了....不知道該怎樣回去...

下去地下街發現沒有一個人...原本就想認命走回去...就在這時候遇見一個大好人(忍不住再說一下...台灣的人真的超好T^T)

應該是個大學生...他告訴我們應該還有一班車在12:05

然後就帶着我們跑去捷運站

令我超應動的是他竟然站在那裏等我們買完票才一起進去(大概是擔心我們不會買而拖延時間趕不上)

最後還幫告訴我們回西門的正確方向才放心離開(那天是第一天..一直分不清楚是永寧還是南港方向= =)

接着就聽到廣播說尾班車將要開出呀

我心想︰天呀...我今天的運氣真的好到爆炸耶XD

最後終於回到西門町

街上還有不少人(平安夜的關係吧)

回到酒店...居然沒有累翻的感覺

就打算看一回電視

接着我真的超超超幸運

居然被我看到文音在青梅竹馬的客串戲份(只有短短幾分鐘)

天呀...我真的不敢相信= =

接着就開開心心的睡覺去了

有耐性看完的話真的要給你一個吻

-------------------------------------------------------------------------------------------------------------------------------------------------------------------------------------------------------------------

自爽時間︰

話說我最喜歡的歌曲裏有兩首都是陳威全寫的

文音那首上面說了,原來美珍的草戒指也是他寫的...太有才了

言成旭的最新專輯他就是製作人

蔡10花蝴蝶裏有他的歌

容祖兒、丁噹也有.....

我要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